筱羽

(我头像是我搭档画的,很棒对吧。)因为学校要我们把手机上交,所以只能周更。对于我的文章,不喜请勿喷哦(´-ω-`)。还有,我的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哦。

五年之时(番外 上)

   此时的洛冰河正在处理那些叛乱的魔族。

   洛冰河十分不耐烦,纱华铃好容易才给他集齐了招魂所用的物品。正当他准备进行招魂仪式时,有人跑来告诉他这边有魔造反,漠北君抽不开身,只得来找他了。

    叛乱的魔族很快被洛冰河搞定了,洛冰河正要收手回去时,被擒住的首领却“呵呵”冷笑了一声。他本意是想吸引洛冰河的注意力,却没想到洛冰河鸟都不鸟他,转身就走。

    叛乱的魔族首领:……

    喂,好歹也鸟他一下啊,他也是有尊严的好吗?!

    “洛冰河!”他立即炸了,使劲挣扎着大喊道,“你知道那个人族为什么宁愿自尽也不愿与你一起走吗?!”

    洛冰河身子一僵,停住了脚步,缓缓转过头来看着他。洛冰河明明没什么表情,他不知怎的感受到了恐惧。

     对,是恐惧,就像是被一只愤怒的野兽盯上了一样。他干脆破罐子破摔的大声说道:“因为你恶心!你居然会爱上一个男人,更可笑的是那个男人还是你师尊!是我我也会躲得远远的!”

     洛冰河就静静的站在他面前听着他说话,好像说的不是自己一样,面色平静的可怕。待他说完后,洛冰河语气淡定的问他:“说完了?”

    被反问的魔族首领愣了一下,又继续道:“小杂/种,尸体的滋味如何,是不是比活人销魂多了?啊?”说完,他便大笑不止。

     洛冰河突然扬起了一抹扭曲的笑容,那个叛乱的魔族首领的脖子上倏(shū)的涌出一股红色的喷泉,而脖子上的那颗圆溜溜的东西早已滚落在地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众魔皆惊恐的看着面上风轻云淡擦剑的洛冰河,一片安静如鸡。

    洛冰河把心魔剑上的血弄干净后,一个劈空斩劈出一道裂口,随后便跳了进去,只留下一片胆战心惊的魔族在原地。

    其实他与沈清秋之间的事很多人都看的很清楚,可当事人却偏偏是在人死后被人当头敲了一棍才醒悟过来,徒留着诸多遗憾。

     洛冰河回到了幻花阁中。他系起垂下的纱幔,坐在坐化台边看着那个温柔又明净的面庞。看了一会儿,他伸出手轻轻抚着沈清秋的脸。冰冷的触感从指尖传来,洛冰河从心底涌出了一阵无力感。

     他明明已经变得很强了,不再是从前那个修为低下、籍籍无名的小弟子了,可为什么,他却还会有无力的感觉,甚至比以前更甚。

    不过没关系,很快,师尊就会回到他身边了,那时,他不会让师尊再跑掉了。

    “师尊。”洛冰河把头埋入沈清秋的颈窝处,撒娇似的喃喃道:“师尊,您睡了这么久了,该醒来了。”

    过了一会儿不见回应,他又道:“醒不过来没关系。待会儿,弟子便会叫您起床的。到时候您别又丢下弟子啊。”

    洛冰河说完,又用心魔剑劈开了一个大口子,打横抱起“沉睡”的沈清秋跳了进去。

    出口是洛冰河的魔族大本营。洛冰河抱着沈清秋的尸体走在空旷的石廊上,每走一步就会有回音回响。就这回响的脚步声走到了石廊的尽头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空旷,空旷之中还有一间竹制的小舍以及几棵稀稀疏疏的竹子。

    洛冰河将沈清秋平摊着放在一个画着血色符文的阵法上,抚着他的脸颊轻轻地呢喃着:“师尊,很快就好了,很快的……”

    说完,洛冰河站了起来,走出并开启阵法。

    一阵红芒亮起,洛冰河的唇角随着阵法的红光渐渐消失缓缓勾起。在红芒消退的瞬间满心欢喜的跑道阵法中央去想要抓住沈清秋,却只看到依然平静的紧闭着双目的沈清秋。

    与预想截然相反的巨大落差让洛冰河几欲发疯。他双膝跪在地上,抱着沈清秋的尸体颤抖着呢喃道:“招魂没用?!怎么会……这样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我发糖你们没人喜欢,就别怪我发刀了,是你们逼我的(QAQ)。


评论(5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