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羽

(我头像是我搭档画的,很棒对吧。)因为学校要我们把手机上交,所以只能周更。对于我的文章,不喜请勿喷哦(´-ω-`)。还有,我的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哦。

风波(三)

     说完便离开了竹舍往穹顶峰走去。

     因为定期会议是比较重要的一个会议,也是为了增加同门之间的感情,所以是在正殿开的会。 坐到了第二把交椅上,沈清秋嗑着瓜子摇着扇子与坐在他身边的尚清华闲聊。

    “哎,对了瓜兄。”突然想到一件事的尚清华拉住沈清秋的衣袖,在他耳边说道:“你的系统有没有出过那个‘神秘大礼包’?”

   “哼!”说起这个沈清秋就来气,“唰”的一声合上折扇,道:“你说的是那五十册《狂傲仙魔途》的实体书吧。”

   尚清华放开沈清秋的袖子,道:“看来瓜兄你也兑换了啊。怎么样,被冰哥看到没?”

   还没等沈清秋回答他,看到他俩咬耳朵的魏清巍打趣道:“哟,沈师兄和尚师兄在聊什么呢?说出来大家一起帮你们解决呗。”

    “呃……”突然被点到的两人一顿,结束了对话。本打算随便说些什么准备搪塞过去时,两人的系统忽然发出了红色警报,尖锐的警报声吵得两人同步抱头趴到了桌子上。

    系统:【警报!警报!病毒入侵,系统运行出错,即将进入休眠模式,如有需要务请自助!】

    卧槽!病毒入侵?!运行出错?!

    什么鬼!!!

    然而,他们很快就懂得运行出错的意思究竟是什么了。

    看到他俩同时抱头趴桌子,岳清源、木清芳、柳清歌等人连忙跑过来看看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 “清秋师弟,尚师弟,你们怎么了?”这是岳清源,此时他已经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去查探离他最近的沈清秋的情况了。

    诸位峰主被他俩这一突发状况吓了一跳,等他们反应过来时,空中一道白光闪现。然后等白光消失的同时,一堆书“噼里啪啦”犹如天女散花般劈头盖脸的砸向各位峰主。

    大殿里又是一阵鸡飞狗跳。

    混乱过后,诸位峰主面面相觑,都顺手捞了一本书,一看封面:《狂傲仙魔途》,作者:向天打飞机。

    向天打飞机?这是谁?

    强行压下心头的疑问,众人翻开了手中的书。尚清华已经缩进了大殿的角落里,抖成帕金森。

    等了半晌,他们看完了手中的书后,脸色非常的……一言难尽。

    “这是哪个魂淡写的?要是让老娘抓到……拿去剁了喂狗都是轻的!”齐清萋咬牙切齿道。

    岳清源抿着唇,沉默不语,可看他的表情明显是非常赞同齐清萋说的话。

    尚清华悄悄的从角落爬到了沈清秋身后,哭丧着脸求救道:“瓜兄,看在同乡一场,你不能见死不救啊。”

    沈清秋冷漠的“呵呵”笑了两声,从怀里掏出了一本胡里花哨的小册子。尚清华一看,是他写的,而且还是把苍穹山的峰主们当做CP乱炖的书啊!

    尚清华惊悚的目光从小册子上转移到了沈清秋的脸上,一脸不可置信。

    “瓜兄,如今连你也要抛弃我吗?友谊呢?同乡情谊呢?”

    “呵,你这个没节操、厚脸皮的人居然跟我谈友谊?我还没跟你算算你卖我的事呢。”沈清秋道。

    “冤枉啊瓜兄!”尚清华抱着他的大腿小声嚎着,“全剧情里分明是你最坑好不……啊呸呸呸呸,不是这样的瓜兄你听我解释!”

    沈清秋:(▼_▼╬)

    ……最后还是没能把这本小册子交出去。原因是尚清华这没节操的货一直抱着他的腿,一直说着同门友谊、同乡情谊,他心软了,所以没能交出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沈清秋:好气哦,但我还是要保持优雅的微笑(表面高冷无表情,内心气的如老狗ing)。

    对不起我本来想昨天更的,但是我这两个星期一直在摸鱼,存稿君宣布阵亡了。

    我昨天一直都在写手写稿,不要问我为什么一定要写手写稿。这是我身为一个职业写手的工作素养,虽然现在打字更快些,但是我认为我们还是不能忽略文字,因为身为一个中国人不能忘了文字怎么写!

    咳咳,跑题了,但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,和我不同意见的请别喷我。昨晚写完手写稿后我就被长辈叫去做事了,做完事后完全忘了更文这一茬。

    然后玩嗨了,更记不得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3)